西樾_

京城南国平分爱与希望 阖眼入睡吧五更后天亮

随堂考试:撞梗,抄袭和粉籍

疯狂打call

茶理酱:


个把月没见,茶理酱小课堂又开课啦!


饭圈戾气撕B老不好,多半是闲的,甭管就好。


第一课,撞梗还是巧合还是抄袭?


甲和乙都写A和B在游乐园相遇,故事开始。这是什么,这连撞梗都算不上,下一题。
  
   
甲和乙都写A和B在游乐园相遇,A撞到B身上直接扑进B的怀里,AB一见钟情,故事继续,这个叫撞梗,下一题。
   
   
甲写A和B在游乐园相遇,A撞到B身上直接扑进了B的怀里,A心里想,“B可真好看,浓眉,大眼,挺鼻,个儿高,像是清晨的风,日暮的晚霞,夜晚的星辰。”


乙写A和B在游乐园相遇,A撞到B身上直接扑进了B的怀里,A心里想,“B可真好看,浓眉大眼睫毛弯弯,鼻子又高又直。”


这是套路里碰了个巧合,因为主角普配如此,总不能要求别人写B老鼠眼八字眉,矮塌鼻招风耳,大翻嘴老羌牙吧。下一题。
  
  
甲写A和B在游乐园相遇,A撞到B身上直接扑进了B的怀里,A心里想,“B可真好看,浓眉,大眼,挺鼻,个儿高,像是清晨吹来的风,日暮飘来的晚霞,夜晚闪烁的星辰。我已经深深爱上他。”


乙写A和B在公园里相遇,A撞到B身上直接扑进了B的怀里,A心里想,“B可真好看,英俊潇洒,剑眉星目,像是清晨清爽的风,日暮流动的晚霞,夜晚闪耀的星辰。我想我已经爱上他了。”


这叫抄袭。
   
  
敲黑板了啊,课外延伸题了啊,指责写手抄袭不要徒手就开撕,调色盘做了吗,第三方认证评判做了吗?


连调色盘都没有,别说不够证据证明人家抄袭,就连你自己用来维权的武器都没有。


都做了的话,确认是抄袭了的话,那就去维权吧,完全ojbk。
   
  
  
下一课,粉籍课。


这一课很简单,四个字概括:关你p事。


老子写的文爱看看,不爱看滚蛋。
抄袭了吗?没抄别BB。


至于老子最爱的是谁,还是那四个字,关你p事。


老子男朋友都管不着我更爱我爸,
还是更爱我妈还是更爱他。


再说了,老子最爱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。


切。
 

  
下课!

评论

热度(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