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樾_

京城南国平分爱与希望 阖眼入睡吧五更后天亮

林高远,关于你的柔韧度。

陌冉。:

一元:



首先从这久远的对话开始。



2010年年底,第二次参加世青赛。团体决赛时候的事儿。感觉林兔是在害羞可是也不知道要怎么办,于是只好说人家无聊。那么我就去找了找他到底怎么了要人家专门去学wwwww



当然看静态更有比较直观的感受。这图po过。


2011年世青对吉村的时候又一次较含蓄的展示了自己的软腰功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不过我知道大家一定会被他最后的动作吸引到←我只是默默翻了个白眼





直到有一天my邻po的林兔爸采访我才了解到原来他学过拉丁舞哦。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对不起当时看到笑出了声。


忽然就懂为何这么多年他对跳舞一直执念很深。因为是童年啊!!!



话说去年乒超第一场的时候解说就说林兔手长腿长打球特别协调。其实这也是我推他的一个原因,打球好看特别灵。比如以下这种。



当然也许很柔的好处只是这种情况下不太会受伤也说不定。





恩。


会跳舞的男孩子世间最高。


↑这是什么鬼结论。


评论

热度(44)